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6篇

个人描述

鸟 腾飞吧

为什么我的钥匙开不了你的锁吗?

分类:心死情鸟 | 标签: 钥匙   爱情   结婚   样子  
2007-04-10 18:08 阅读(?)评论(0)
为什么我的钥匙开不了你的锁吗?

文/死鸟不死

很久以前,传说的爱情鸟爱上了一棵树,可是当树枯死的时候,鸟也跟着死了,鸟找不依靠了,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鸟。在我写这个题目的时候,伤感的,愁苦的。。。。。。一切的一切都翻涌而上。为什么我的钥匙开不了你的锁吗?我问了千遍万遍还是没有答案,也许我的钥匙找不到适合的锁,也许锁不适合我,也许。。。。。。

或许从来没有想过,相识有时候竟然是这种方式,朋友的婚礼,让我感慨良多,爱情有时候真的是让人羡慕。所有人祝福的话语,连空气中飘着的都是甜蜜的味道,耳边响着结婚礼庄重的音乐,一直如梦境的场景我又一次见证,在司仪的引导下,朋友和新娘都闪着羞涩的兴奋。爱情的最完美结局,就是结婚。只知道那一刻我体会到了甜蜜,以前可从来没有这种感觉的,只清楚地记得当时想了好多,但现在一点都记不起来了。或许就像人们常说的:“当你试图记住什么的时候,你也就开始学会忘却。”我看着别人结婚了,我看着一把钥匙插进了适合的锁,他们是幸福的,他们是甜美的。

 喜酒是喝完了,回家的路上我很兴奋,一个人端着一杯茶坐在阳台上,华灯早已布满城市的每个角落。街上除了偶尔划过的车灯,其余就是冷清。星光点点的马路上,午夜不知不觉已来临,而我的睡意却好像故意把我忘却。幽远而深邃夜空好像独自对着我微笑。长到这么大,能牢牢记住的人不多,而让我完全没有睡意,一直想起某个人也很难,可是今夜却陷入了一种无法阻挡的思潮,汹涌澎湃,连绵不绝。我也不清楚,是不是思念是因为爱上谁?是不是我的钥匙不锋利了,插不进去了吗?或者我根本就是一个钉子,不是钥匙,很多女人看我这个钉子就害怕了吗?

 从来没想到,会用这种方式认识一个人,那么多人在为我介绍一个人,呵呵,想想当时自己的样子,一定很好玩,傻傻的样子。一起参加婚礼的朋友伴着酒劲比我还激动。是呀,不知道是不是我到了让人操心的年龄。不过,虽然只有两三天的样子,却时常想起,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吧,从不知不觉到有知有觉吧。

钥匙吗?继续流浪了,继续为自己的爱情寻找着锁,等到那一天,钥匙和锁完美的结合,那绝对很相信告诉你们,老鸟已经拥有爱情了。
欢迎点击进入
死鸟不死博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