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6篇

个人描述

鸟 腾飞吧

免费安全套进入高校拍手叫好

2010-06-13 09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免费安全套进入高校拍手叫好

 

文/死鸟不死

 

东南网-海峡都市报6月12日讯:昨日上午,福建农林大学校医院内安装了一台免费安全套发放机。这是福州高校校园内安装的首台安全套发放机。接下来,福州大学、福建师范大学、福建医科大学、福建中医药大学、福建工程学院、福建江夏学院6所高校还将安装其余13台发放机。

 

现在是什么社会吗?性开放的社会,原来人们一提到安全套,感觉很不好意思开口,就类如去性用品店买性商品,或者为老婆买卫生巾一样的难于开口,更不用拿出来谈论。所以鸟人为免费安全套进入高校拍手叫好。我不知道全国其他省份有没有这样的做法。现在无论是政府或者是民间都主张发放使用安全套,所以我想这样的做法是值得全国各高校统一推广的。

 

鸟人记得我读大学的时候,大学不提倡谈恋爱也不反对,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变化吗?是不是提倡大家人人有书读,有恋爱谈吗?现在这个社会已经不是谈性色变的时代了,该是勇敢面对,该开放就开放吧,还那么保守有何用处吗?就如以前很多人把处女看得很重要,我想现在观念应该有所变化了?处女吗?难找!何必苦找!

 

鸟人还经常听人家说:现在的大学女生都很大胆的,经常跟社会上的人群去交往,呵呵,鸟人不反对,有金钱需要,有虚荣心需要,可是记得出门要按一下学校免费的安全套哦。不要搞了怀孕了那就麻烦了。

 

 对于大学生而言,安全套的作用很大很大,防止性病传播知识一个方面,更主要的恐怕还是有助于意外怀孕,女生上学期间怀孕的例子不在少数,受到影响的不仅是男女学生与学校三方,就连学生家庭也受到牵累。看到福建农业大学的新举措后,让我倍感温馨,这两个问题都得到有效化解,安全套机不仅安装在隐蔽处,而且免费取用,这种人性化的措施相信会得到学生们的支持与赞同,堪称其他大学的示范样本,值得借鉴。

 

恩,免费安全套进入高校拍手叫好,你们觉得呢?

 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