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6篇

个人描述

鸟 腾飞吧

端午节让想念油然而生

2010-06-12 16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端午节让想念油然而生

 

文/死鸟不死

 

端午节,我国传统节日,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,又称端阳节、午日节、五月节、五日节、艾节、端五、重午、午日、夏节,本来是夏季的一个驱除瘟疫的节日。

 

一年一度端午节即将来到,亲爱的混论坛的你们除了吃粽子,看划龙舟,你们还有没有更奇思妙想的过活吗?端午,一个祝福亲朋好友节日,想念远在他乡朋友的节日,和相爱的人一起吃着香喷喷的粽子并怀念当初是什么认识的,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哦。

 

端午,放假了,让疲惫的身心尽情放松吧,给你好久没有联系的朋友去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问候一下,或者结伴出行游玩一番,那是多么惬意,多么舒服!

 

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,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黏住你,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,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!端午节快乐!

  

我用:一份健康的绿豆,一份开心的花生,一份美丽的红豆,一份快乐的调料,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,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!

 

我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的,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,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机,亲爱的,我们一起跳江吧!

  

我知道,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。我知道,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。你快乐吗?你幸福吗?我默默祝福你。端午节快乐!

 

上面的四段是鸟人从网络里找出来的短信,多么幽默和富有情趣,喜欢就拿起你们的手机把文字码进去发给你想发的人,祝福你想祝福的朋友。

 

端午,商家门要良心经商,粽子不要乱抬价格;端午,祝福玉树的所有人都能吃上香气喷喷的粽子;端午,让全中国的农民工都能吃上吃好粽子;端午,让在他乡奋斗的所有儿女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;端午,祝福天下有情人更有情!端午,祝福祖国强大繁荣!恩,想祝福和想想念的事情有很多很多,而此时我的情感都是油然而生的,没有丝毫的虚情假意。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12 16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